top of page

A PART_7月 水彩系列課程【 台北場 】


A PART_7月 水彩系列課程【 台北場 】

- 系列課程為連續3週,不得分開報名。 請不要搶報名,確定可以來上課再報名。 -

水彩主題: 水果戚風蛋糕、熱拿鐵、草莓千層派

費用: 2700元

*含水彩紙、筆洗、講義 / 另附甜點 + 茶水一份

日期:

7/15、22、29 (六) 10:30~13:00

7/15、22、29 (六) 14:30~17:00

*課程內容皆相同,擇一時段即可。

🔺報名教室: Å PART / feel the space

*請自備水彩用具。 *品牌不拘,請準備”透明”水彩顏料,塊狀或軟管狀不拘,12色左右即可。 *水彩筆樣式不拘,細筆約2~3號,選1支;約4~6號,選1支,(圓頭筆,不要帶平塗筆)。 →可以參考水彩筆分享影片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errypainting/videos/743246999180866/ *教室會提供水彩紙、講義、筆洗。 *皆是初階水彩,歡迎來嘗試看看。 *報名及課程問題請直接詢問各教室。 *近於善導寺站,行走約10分鐘路程。(詳細地址將於報名完成後告知。) *作品照片僅供示意參考,實際以老師課堂示範為主。

◎ 報名小叮嚀 1. 報名成功隔日會開始以mail 通知,若無收到請私訊教室。(沒收到信件,請先注意有沒有被移至垃圾信箱) 2. 額滿後表單將會暫時關閉,若想候補名額請注意教室公佈頁面。 3. 因人數有限,請於報名收到匯款通知後的 3日內完成。 *上過此系列課的同學,可以不用再報名囉。

Sherry Painting

雪莉畫日誌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