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紙上咖啡店開張!雪莉的午茶繪畫課】H​ahow​ 線上課程第二堂 上架囉!


Hahow好學校 網路線上課程 第二堂

詳細內容請直接看課程介紹▶️ https://hahow.in/cr/sherrypainting2

((什麼是Hahow : 透過網路觀看線上課程影片,隨時隨地看,不限制次數、沒有期限,還能幫你改作業!))

這堂水彩課程比上一堂稍微進階!從水彩用具進階介紹、常用色系、色調推薦,

以及三種主題教學與示範▶️冰淇淋水果鬆餅、總匯三明治、奶油摩卡咖啡。

✅誰適合來上課? ⭕這次課程會稍微進階,適合上過我的實體、線上課程,略有水彩基礎的朋友們。 ⭕台灣以外的朋友們,或是雪莉開課的地點、時間上無法配合的人。 ⭕完全沒有上過我的課或沒有水彩經驗,會建議先買已經上線的【第一堂】初階課程 https://hahow.in/cr/sherrypainting

有其他疑問煩請來信詢問email: sherry8296@gmail.com

Sherry Painting

雪莉畫日誌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