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2019年 8月 水彩課程【 台北場 】

[8月 水彩課程 ]

考量實體課程還蠻多是新朋友及初學者,這次我們把重點集中在甜點的鉛筆稿、基本色調、技法等等,難度會比之前課程教法降低一些。

麻煩確定可以上課再報名喔!

🔺水彩主題 / 日期 / 報名連結

◆主題:甜甜圈

▲8/24(六)上午班 10:30~12:30

▲8/24(六)下午班 14:30~16:30

▲8/26(一)上午班 10:30~12:30

▲8/26(一)下午班 14:30~16:30

◆主題:戚風蛋糕

▲8/31(六)上午班 10:30~12:30

▲8/31(六)下午班 14:30~16:30

▲9/2(一)下午班 14:30~16:30

◆費用:1000元 / 堂 (含水彩紙、筆洗、講義、甜點茶水)

◆教室:供事屋 (信義安和站)

◆注意事項:

* 限18歲以上。

* 兩種主題,報名一個、兩個主題皆可。

* 總共8個班級,每班google報名表單全部分開填寫。一份表單只能填寫一位名額。(為了方便統計,麻煩同學們就辛苦點了)

* 自備用具:水彩顏料、調色盤、水彩筆、鉛筆、橡皮擦。 * 水彩筆細筆約2~3號,選1支;4~5號,選1支。 * 品牌不拘,請準備”透明”水彩顏料,塊狀或軟管狀皆可,12色左右即可。

(報名成功者,會在mail內詳細推薦水彩用具~)

◎ 注意事項 : 1. 報名成功24小時內E-mail通知,若無收到請通知雪莉(沒收到信件,請先注意有沒有被移至垃圾信箱)​ 2. 額滿後表單會關閉,若想候補請直接於粉絲頁、IG私訊或E-mail:sherry8296@gmail.com 排候補。 3. 請於收到報名成功及匯款通知後,3天內完成匯款。 4. 報名後如因個人因素需取消報名名額,請粉絲團私訊或E-mail 通知;於開課前10日(不含課程當天)可全額退費;開課前10日內欲取消,則退費80%;5日內取消,則不退費。 5. 僅限報名學員入場。 6. 如遇天災等自然不可抗力因素取消或順延活動,將以E-mail或電話個別通知。​

雪莉 sherry8296@gmail.com -

台北以外及海外可以參考

Hahow 網路線上課程 / 第一堂 :

Sherry Painting

雪莉畫日誌

bottom of page